SALEM @ LIVE

星期一, 8月 29, 2005

我愛茶餐廳!!


在香港 滿街都是茶餐廳
菜單有一大本
牆上更是貼滿各式餐點及組合推薦
字體不是POP 顏色也不好看
其實一點都不美觀
可是每當我翻開那一大本的菜單時
就像是一趟美食探險要開始

香港茶餐廳 除販售熟悉的各式燒臘、撈麵、炒飯、燴飯外
還有以公仔麵、出前一丁麵為主的各式餐點
我最愛的則是湯通粉及泡飯
伴上一杯凍鴛鴦 則是週末最棒的第一餐

週日的下午 睡到午後的我
帶著小說 進到茶餐廳 享用我週日的第一餐 再來根煙
聽起來很頹廢 但是很享受喔~~

在茶餐廳看小說 抽煙
把茶餐廳當cafe shop用的人
我 應該不是第一個吧!


照片註:蕃茄蛋牛肉湯飯+凍鴛鴦 出乎意料的美味!!

2 個意見:

8/30/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超悠閒的假日生活,
那個湯飯看起來好好吃喔

 
9/07/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哇 比上海的茶餐廳要好吃許多
我也要吃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