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M @ LIVE

星期三, 8月 17, 2005

探親小團


鏞記燒鵝 翠園夜茶 滿滿甜品

食通天高級餐館 跑馬地大排檔
蘭桂坊第一次的冒險小酌

太平山頂豪華夜景
踏進宛如另一世界的半島下午茶

以及像是有小精靈般的 小小冰箱塞滿了食物

接連來訪的朋友 我
走過更多香港的街道
探訪了更多未知的場域
即使是曾去過的地方 也發現不同的驚喜
心的暖度漸漸升高 如同
體重計上的數字持續的上升著
(香港真的不是一個可以減重的地方 相信我)

再次感受到我的生命並不匱乏

再次體驗到生活中接近人的體溫是美好的
此刻的心是滿的~謝謝
是的 我的房間 越來越有家的感覺了



照片註 : 這是探親小團的貼心小驚喜,留下照片以表感謝,如此以後來訪的探親小團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4 個意見:

8/18/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什麼?
香蕉嗎?
香蕉就夠了嗎?
嗯~我沒看錯吧!
那....探親小團,知道要怎麼做了吧!^-^

 
8/18/2005 , Blogger SALEM 提到...

還有桃子 李子 筷子 籃子
還有心意啊~~
如果是你當探親小團
當然是要更多更多ㄉ啊

 
8/18/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人緣好好喔,
下次要去SOHO區吃好吃的
有空去探探路吧

相信我
體重減不下來,跟探親小團無關

 
8/24/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哇!
好棒喔
我都忘了拍照說
要加油喔
我們的心與妳同在啦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