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M @ LIVE

星期四, 8月 04, 2005

西瓜思親記


這是在超市買的西瓜
看他長的一個怪樣
可是有特別標示來自台灣的黑美人西瓜
不過我在台灣是真的從未看過
許媽媽說要記得多吃水果的交代此時在耳邊響起
好吧 那我就買買這來自台灣的西瓜回去吃吃

在冰箱裡躺了一星期後
懶惰的我 終於下定決心 把他切來吃了吧
雖然樣子長的怪 算是多汁又甜的
不過 不過 籽實在是太多了
西瓜的籽都這樣多嗎?
以前 都是吃許媽媽牌西瓜
切成一塊一塊 連籽都去掉了說
原來 原來 西瓜的籽是這樣多來的
原來 原來 自己以前真的還蠻好命的呢

是啊 是啊 我在思親呢
連吃個西瓜 都可以思起親來

媽媽是那種老派的台灣媽媽
在家時 總是盡他所有能量 讓我們這些孩子舒服
離家時 電話中總是不離幾句:
要小心點啊! 要吃東西啊! 要吃水果啊!
不要睡過頭啊! 東西要收好啊!

衣服不要穿的太暴露啊(我幾時這樣過啊**)
是的 是的 媽~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那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真懷疑 這句話 他幾時聽進去過

老媽啊 難道你不知
對你自己好一點 就是對孩子最棒的禮物嗎?

1 個意見:

8/04/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對啊,我也好想念許媽媽的西瓜,
尤其在每天下午四、五點的時候
祝媽媽 身體健康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