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M @ LIVE

星期二, 7月 26, 2005

虛榮的壽星



今年的生日因與啟程前往香港工作的日子接近
所以比起往年來得大肆慶祝,生日前後每晚都在玩
老媽看不過去,一直說是要嫁人了是吧!搞這麼多花樣
ㄏㄏㄏ他不知,如果真是要嫁人,一定是比這樣再誇張幾倍的啊

因為這次的香港行,讓我看到了生活中許多值得珍惜的人事物
也讓我感受到自己一直以來是浸盈在如何的幸福中
開始我在生活中放慢節奏,只為能細細感受生活中每一份熟悉

今年我是個虛榮的壽星
承載著所有愛我的人給予的祝福
驕傲地向前跨步

只想感謝走進我生命中所有的人


終註:親愛的手帕交們,你們的卡片包含著我們的快樂記錄,因你們 我得以勇敢前進

3 個意見:

7/26/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明年還要一起過喔!要一起過..
很多、很多、很多次的生日派對

祝 開心的壽星,天天都開心

 
7/29/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嘻嘻嘻
呵呵呵呵呵呵

 
7/29/2005 , Blogger SALEM 提到...

忍不住想問一聲....
你是那位啊?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