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M @ LIVE

星期日, 8月 21, 2005

我也來煲湯


我是個嗜湯的人
在台灣 每天都可以喝到許媽媽的湯
到香港後 湯在我的飲食單中消失了
經過很久的心理建設及黃小V的刺激
終於決定 向煲湯挑戰

無聊的週六下午 下了2個星期的雨 仍繼續地下著
從JUSCO超市買回煲湯的材料
在書桌般大小的的廚房裡
我的第一鍋煲湯 --冬瓜海鮮清湯-- 完成了
味道還算鮮美 重點是 不油更不會過鹹(香港菜的特色)
總算是一解我思湯之苦

寫下一筆以茲紀念囉 ㄏㄏ

3 個意見:

8/24/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呵呵
親愛的...
大有進步喔
真的在過自己的生活了說
去好好享受吧

 
8/28/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很不錯呢
不過你只要到了所有餐廳裏
往牆上一看 (往牆上看...嘿嘿..大部分是指在茶餐廳們啦)
就可以看到例湯, 褒湯等等的菜單囉
夏天要吃吃"XX湯飯"們喔
冬天沒得吃的ㄋㄟ

 
9/27/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啊...看起來其實不怎麼樣
但就是覺得它粉美味
好想嚐一口

答應我好好利用這段得自己下廚的日子
回來時煮點不一樣的吧!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