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M @ LIVE

星期一, 7月 24, 2006

給熊


偶而我們會不期然地在路上相遇
交談的主軸卻總是不脫生命中最沈重的問題
“想放進自己生命瓶子裡的到底是哪種石頭?”

你說每天總是疲累,做了哪些事卻說不出個所以然
歸結出問題是因為每天總是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所以疲累
但 什麼是自己喜歡的事 … 無解
最難受的不外乎是看到了問題 卻找不到答案

是從何時你決定讓你的心睡著呢?
從何時起你決定關起你的心 以隔絕生活中的所有
只想告訴你 熊媽媽的離開 不是任何人的錯
你們仍是互相地愛著並陪伴著對方 沒有誰遺棄了誰
目前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我們在每個當下所盡力做出的最好決定累積而成的
請讓自己的心再活起來
一切一定不會如我們想像中的糟
只要我們還有呼吸 我們就有再次選擇的機會
相信我
Living with only breathe is NO FUN!

“想放進自己生命瓶子裡的到底是哪種石頭?”
說實話,我也沒有答案
但一路走、一路找 也不失為一個方法!

你我不是彼此生活中朋友
但我相信你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個人

謝謝你 總是提醒我生命如此重要的課題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