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M @ LIVE

星期四, 11月 24, 2005

夢~~

做了個夢,以驚醒之後的情緒,姑且將他歸類為惡夢吧!

夢中的情境是窘困的,還記得在夢中我說了句話:「我也希望自己像軟體一樣啊,發現哪裡不好,改幾個數字或語法就好了,我也希望我可以這樣啊...」伴隨著這句話,還有十分戲劇化的動作、眼淚及情緒(沒想我連在夢中都這樣會演)。驚醒後,夢中的感覺猶存,同時也不由得讚嘆起怎會在夢中說出那樣經典的話。

是啊~如果人可以像軟體一樣,哪裡不好,改個數字或語法就好了;人的記憶也一樣,不好的事情,按下delete就可以刪除掉!

夢中的情境及所引發的情緒是舊事件的遺毒,這次的夢境中我是有同伴相伴的,或許是這樣所以夢中的我才會演得如此放地開,現在想想,這個夢也沒那麼可怕了。

記下這個夢,記下有同伴的安全~~

3 個意見:

12/02/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可是如果遇到遜腳工程師,軟體會壞得更嚴重的呢..... 作人,還是靠自己吧....

 
12/19/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這個夢做好久喔!什麼時候要醒來啊??

 
3/23/2006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今天早上也做了惡夢說
夢見去趕飛機
下大雨、天黑黑、飛機都快飛了
我還在做功課(為什麼在做功課ㄌㄟ?)
同學甲說你再不走,就趕不上凌晨起飛的班機了
我的護照ㄌㄟ,找不到護照..找不到護照...
然後醒了,頭好痛
從櫥櫃裡拿出另一個枕頭,疊的高高地
繼續躺回床上睡
已經早上七點了.....
很囂張吧!!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