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M @ LIVE

星期一, 10月 24, 2005

皇上,請賜微臣卸甲還鄉

來到香港工作已有三個月,其中不乏和港人、賓弟、馬來西亞人及義大利人交手的機會,最終是敗在狂妄、急躁及記憶體超小的義大利人手中….

同樣的東西 來回了四次還是錯的
溝通的過程 只想跟我爭誰對誰錯….大爺,快快修好才是正經事吧
修到後來 竟說:為不耽誤時程把現有的東西給客戶吧…..那是錯的ㄝ

至此我只想對老闆說--
皇上 請賜微臣卸甲還鄉吧
微臣再也不敵如此的後方支援了

可是豬頭卡說 還鄉後不消幾個月,還是會遇上這班人
那我卸甲返家可以了吧!有人買台灣新娘ㄇ?

論斤賣的話,現在可是我的高峰期呢!!

我對義大利人的浪漫幻想已被打碎,還我綺麗幻想來啊)))

4 個意見:

10/24/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對義大利人有幻想,基本上就是妳自己的不是了....不如睡飽一點喔!

 
10/25/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好好喔~
藍血人出現了!
妳知道,藍血人從來不去我家留言。
真令人羨慕!

不過說起義大利人,本來就是生活重於工作。
幻想只可以用在旅行時吧~

喝點卡布奇諾消氣如何?還是喝點紅酒?
啊~乾脆去大吃一頓洩憤好了! ^-^

 
10/25/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藍血人 去 以為在演倪匡喔~
明明就是熱血俠女來的

現在的狀況實在不適合在大吃一頓了
咖啡又被禁口.....
我想還是買瓶紅酒 喝到飽吧!

 
10/26/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為了早日幫卸甲返家做準備, 還是喝喝白開水吧!沒想到這樣快就被打敗喔!我原以為妳要到禽流感大爆發才會撐不住耶...被人打敗,就遜了一點了...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