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M @ LIVE

星期三, 11月 09, 2005

Quidam~讓我熱淚盈眶

Cirque de Soleil : Quidam 在台灣的翻譯是「太陽馬戲團」,在香港叫做「索拉奇藝坊」

近年來太陽馬戲團的演出是公視每逢春節必播的特別節目,會知道這個表演團體是由此而起,說實話電視上的轉播從未引起我的興趣,「不就是一群人折來折去,耍來耍去!」之前一直都是這樣想的,甚至曾很評斷地為這樣的表演扣上不人道的大帽子。這次剛好索拉奇藝坊來到香港巡迴,加上曾看過現場表演的人的讚嘆及友人的鼓譟,決定來開開眼界。

接近會場時看到藍黃相間的大帳棚,心情也漸漸開始興奮,表演由小丑先生為遲到的觀眾帶位開始,接著向人類體能極限挑戰的表演於焉開始,是不是一群折來折去、耍來耍去...嗯...是的,不過當親臨現場時,一個個不可能的動作在眼前一一展現,小丑先生與現場觀眾臨場互動的幽默演出,不得不讓人佩服他們對於自己表演的投入及認真,一邊看著他們的表演,似乎也看到他們在背後練習時的辛苦及血汗,整個棚子裡的氣氛是高亢一致的,叫好聲及掌聲不斷,當謝幕的那一刻,發現我已經流了滿臉淚...,是感動,是真ㄉ感動。整個團隊的認真讓我的淚撲哧疵撲哧的流下,謝謝他們讓我看到了這樣多的不可能。


附上太陽馬戲團的網址,下次電視上轉播他們的演出我會看ㄇ?恩~不一定
但是如果有機會,一定要親眼看看他們的現場演出喔!

http://www.cirquedusoleil.com/CirqueDuSoleil/hk/default.htm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