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M @ LIVE

星期三, 11月 16, 2005

位置錯置

目前工作的地點要結束營運的決定出來了,當初聽到這個決定時只覺錯愕、失落、 難過及生氣,這個決定來的突然,也來的太晚,很多為求持續營運下去的ㄉ案子 愕然中止。

“總公司的董事看著財務報表上ㄉ數字決定了本地辦公室的存活
那麼這段時間以來 留在這繼續努力的人 又算啥呢?”
這是我情緒ㄉ來由

朋友聽到這件事 第一回應就是 恭喜可以回台灣了
當地同事說 你不用擔心未來囉 幾時回台灣呢
皇上說 要幫忙多留意當地同事的情緒反應 多多安撫

忽然覺得--我是不是站錯位置了?

站在公司的立場,這樣的決定或許是正確ㄉ;就個人而言,我只是暫時到此地支援,結束後就返回原本的地方工作,此地的公司結束營業,相較於當地的同事,對我的影響算是小的。台灣,我是一定會回!但階段性的工作結束回去跟公司停止營業回去,落差很大。總公司決議的過程及處理的方式讓我感到極不舒服。這樣的我,看起來應該很像一個局外人在一旁鼓著莫名的腮幫子,留著莫名的淚吧=.=

或許就如朋友說的 我對於員工的這個工作還了解的不夠透徹

所以才有期待 以致之後的失落

2 個意見:

11/17/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員工...員工...
永遠是他人領域下的小小勞動者,
公司的決策就隨他去吧!
是要做自己的頭家的啊~~~

 
11/17/2005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樓上的那位意見是沒錯啦!
不過,如果我是妳應該也會有相同的情緒反應吧!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