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M @ LIVE

星期一, 7月 24, 2006

給我永遠的朋友及家人


你真的嫁到了好遠的地方
時間的差距16小時

空間的距離13小時飛行
你離開時我因年少不知名的心情

來是寂寞

今年夏天 拼著一股任性

終於實現了食言已久的約定
踏上你居住的地方 我最喜愛的城市
到了SF 一切聽說關於你生活的全部 多了真實感
謝謝你不計前嫌的熱情招待 並不介意與我一起當觀光客
說真的 我已經不太習慣跟人一起逛街、喝咖啡、過生活了
但在SF的十天,是自在及輕鬆的
原來我這樣會跟小朋友說教…還好JOJO已經很習慣大人的說教了
我想 這一切是奠基於對於彼此的信任吧
所以可以如此自在地展現自己

想起JOJO的大嗓門、大衛的海豚笑容
我還是可以感受到那股溫度及重量
下次見面
小朋友們 可能說教已說不過他們
LYLY的頭髮已經…..
你還是年輕及愛買依舊啦

擁有讓人可以安心做自己的朋友是幸福的
謝謝你 我永遠的朋友及家人
若我年老時獨居一人你會在那美麗的城市裡為我留一個房間吧

2 個意見:

7/28/2006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古人說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
(那個古人是誰啊 還有下面幾句怎麼接啊 中小學時背得爛熟的東西現在竟然會給他想不起來 我有這麼老了嗎)
言歸正傳
那個古人說的真是對啊
只不過
他所說的遠方朋友 大概指的是從隔壁村徒步趕了兩天兩夜的路過來拜訪的人吧
若他知道有朋友可以跨越高山大海的從另一洲過來拜訪的
那詩大概會作成
有朋自天外來 不亦樂乎

看到這裡
你應該明白了
我是來這裡搗蛋的啦
每天把屎把尿罵小孩煮飯洗衣的市井主婦
看到給我這麼山地馒頭的文字
是感動又不習慣囉
總之隨時歡迎你來
"下一次"可別給我等到兩鬢花白啊

 
3/30/2008 , Anonymous 匿名 提到...

還有啊
年老獨居是吧
這是指你會拋下你的夫婿跟三個已經長大的小孩
飛越大海過來找我是吧
那我也歡迎啦
不過為了不要背上千古罪人的罪名
一次來個個把月就好了 明白乎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